丛中兔JWXL

时间不止,脚步不停。

这里是小兔子,幸识。

周更或半月更嗷

【语录体•皆人间】(6)观山海

欢迎各位来到原耽•大型•联动•语录体——皆人间。


观山海——无限流系列


有问题/ooc请指出,占tag致歉。


————————————————————————————


霎时,游惑身边的人散了大半,谁都不想被上司的起床气殃及到。秦究浅笑一声,问他:“亲爱的,还没睡醒?”

游惑看他一眼:“我去你的。”

秦究嘴角挑起笑容:“看来真没睡醒。”


【唐陌定定地看着他,许久后,道:“你们这个组织,就这么想攻略黑塔?”


“最强大的防守,就是进攻。”洛风城微微一笑,“原本这个组织的名字叫‘伊斯特’,exist,只想生存下去。三天前,傅闻夺开启黑塔,全华夏玩家被拖进攻塔游戏,伊斯特最初的十一个成员有两个死在副本里。只有自己的实力足够强大,才更有可能活下去。”】


阿塔克,attack。

唐陌一直很钦佩洛风城等人的坚持,阿塔克也在那时那地为人们带来了不可磨灭的希望。

“这个名字改得好。”傅闻夺淡淡道。洛风城同那时般笑了笑,道一声谢。

“攻击是最好的防守。”秦究的下巴垫在游惑肩头:“我认同这个观点。”

“嗯。”游惑侧过头,一巴掌把他拍了下来。


于闻觉得自己和这群大佬都不是一个层次的,能做到伊斯特“exist”就已经要他半条命了好不好。这么一比,画怖一行人就很像被画推赶着走的社畜了。

池小池笑道:“画怖的各位也很不容易。”柯寻托着腮,毫不在意地摆摆手:“没事啊,我们就是一群拯救了世界的普通人。”

“应该是平凡。”牧怿然改了个词,柯寻偏头冲他眨眼笑,满脸你说的都对都好。


谢池很感兴趣地看着他们聊天,道:“要是能到他们的世界去看看就好了。”

谢星阑盲目认为只要是小池提出来的都没问题,点头说好:“回去问问app。”

陈姗姗后来跟着洛风城学习,对阿塔克的认识远远比别人深刻。

她望着傅闻夺和唐陌谈话的模样,不言。

如果真要说起来,是傅闻夺的通关成功带来了曙光,才会有应运而生的阿塔克与地球每一寸土地上如雨后春笋般冒出的组织。

如果说傅闻夺是为人类带来希望的人,那唐陌带来的可能就是未来。

通关七层,人类上线。


【唐陌哥哥:

我们先走了。以后再一起玩游戏,一定要活下去。


陈姗姗。


还有赵子昂!】


萧茗还把照片放了出来,最后五个歪歪扭扭的字和前面的字一比压根不能看,却显露出一种天真澄澈的稚气。

平白无故的,看到的人心情就会很好,尤其是在死里逃生之后。唐陌还未察觉,唇角勾起的弧度就降下不来了。

当事人陈姗姗看了看,评论:“刻得的确不怎么样。”

坐在她身边软沙发上的楚月置之一笑:“能看懂就很不错了妹妹。”傅闻声一时不知道她是在说自己的还是赵子昂的,只能答:“姗姗姐刻的好看多了。”


【我的异能,随我随我随我……


随尼玛啊!这特么绝对不随他!!!】


“噗嗤”一下子笑开了的是傅闻夺,他戏谑的目光看过来,被有些羞恼的唐陌瞪了一眼。

池小池装作不知情:“什么异能啊?”萧茗干活不利索,帮腔一绝:[皆人间十大未解之谜首位——唐陌的异能到底是什么呢?让我们走进地球上线的……]

“打住!”唐陌及时道,先是剜了傅闻夺一记眼刀,再向爆笑不止的白若遥抛去了小刀,白若遥大笑一声,避开了。宁铮还是没忍住,又往其他方向挪了几个位置。

傅闻夺在回味异能书里的一些措辞语句,越想越好笑,看着脸颊微红的唐陌也是,越看越可爱。


一顿操作下来,憋不住笑的人都别开了眼,偷偷摸摸地低笑。罗勏耐不住好奇,被卫东怂恿着去问问,傅闻声被问到了,摸了摸鼻子:“异能啊?我的异能是生产能治愈的矿泉水,我哥好像是能把身体的某个部位变成金属的。”说罢他向傅闻夺那里瞄了一眼,傅闻夺还忙着哄唐陌,没空理自家小弟。

傅闻声习以为常,把目光投向陈姗姗和洛风城,前者点点头,意思是他可以说。反正比较私密重要的傅闻声也不知道。


“变成金属?这么酷炫?”罗勏嗷了出声,一个劲地往傅闻夺那边瞅。

“萝卜。”柯寻出声提醒,罗勏那充满向往的眼神才收了起来。

“但真的,酷啊。”卫东发出喟叹,为什么,都分到一个类型了,世界与世界之间的差距就这么大吗?


傅闻夺还从未注意过这点,他抬起右手,眨眼一瞬间,就变成了泛着冷光的铁棱柱,锥形的尖刺锋而坚,看着就杀伤力很大。他随即放下手,收获了全场目光和一道道惊奇声。

“看看,都是逃生加闯关,看看人家的装备,再看看我们的……”吴悠长叹一声,躺倒在了软沙发上。

“不,你还有牧大佬的钞能力。”柯寻怀里抱着个枕头,捏了捏。

萧茗咳了声:[皆人间十大未解之谜之二,脸不够白的柯基是怎么傍上多金帅气的牧大佬的?]

柯寻故作深沉:“你不会懂的。”

吴悠伤心欲绝暴锤枕头:“不——我觉得我和大佬就差着一个性别。”


“哈哈哈哈……”引来满堂大笑,谢池笑问画怖这行人是哪儿来的活宝。

林秋石问了一嘴牧大佬的钞能力,结果被“骑士十五世”和“一千多一颗的巧克力”震撼到了,心有余悸地去跟阮南烛吐槽万恶的资本主义。

“就是。”阮南烛无条件附和,对即使账上有超过九位数存款却还吐槽资本主义万恶的行为毫不心虚。


萧茗眼看这话题就要回不来了,放出了下一句。池小池无情调侃:“萧茗就像无情切幻灯片的AI机器。”娄影贴心地问他要不要代劳一会儿。

萧茗:[不用了,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



【唐陌想了一下。这一次异能书倒是说错了,要是被蚯蚓蹭一次脸就可以获得一个道具,那他愿意再被……蹭一次,就一次。】

“蚯蚓?等等,被蚯蚓蹭是什么鬼?!”于闻理解不过来。狄黎思考片刻:“我觉得,这应该是字面意思。”

杰克斯先一惊,原来那个副本的奖励是被唐陌抢走了,看了唐陌一眼,再看了挨着唐陌的傅闻夺一眼:完了,现在打不过了。

洛风城却觉得理所当然,只是笑:“换我我也愿意被蹭。”

萧茗这次同样细心地,把长约两米多,外表又黏又腻的大蚯蚓的照片给放了出来,大屏高清画质。


谢池直接倒胃口反胃,把头埋在他哥怀里,声音闷着:“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谢星阑哄小孩似的说不怕,心想也是为难小池这个洁癖了。

唐陌正在喝水,蚯蚓怼脸让他差点喷了一地,黑着脸宣布:“我改主意了,再给五个我都不要了。”傅闻夺拍拍他的背,给他顺气:“确实。”

游惑语气淡淡:“奖励就不能杀了它直接拿吗?”杰克斯语气懊悔:“不行,我把那只丑虫子卸成四段了都不行。”














————————————————————————————

本来更不了滴,但正好下雪了明天再去学校,抽出时间来更新啦!


几件事嗷,①这个进度好像很慢。。。兔子会试着拉快一点,不然观山海能写到猴年马月。

②写得有点像阅读体,不知道有没有看不惯的。

③兔子看文不会二刷,是否ooc了不敢太肯定,有问题要提嗷!

④要踹的小可耐太多了就挑几个眼熟的和前四踹嗷!


送来一句迟到的圣诞快乐!附赠一句提前的元旦快乐!祝幸福,平安,好运,一帆风顺。



踹!

恭喜沙发@秦川身下躺.   扶手@叮咚sincerely 

地板@一只好学的鸮   吊灯@仔仔 

@觋玖 @瑶L(开学暂退) @沐若 @Point edge lip @文欣小姐 @呇枂 @阿帕忒 @谨诺. @洛语熠 @糖拌芋圆 @璃思笙箫 







评论(26)

热度(76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